文章標籤:無 搜尋討論板
到下面▼
12>>>
Alberta
Albertay
上線狀態:
等 級:5

[分享] 最強的範圍攻擊職業和練等分享

第 1 篇 發表時間: 2011-09-20 12:50:21
1
神魔遮天首先是職業的選擇,我覺得選擇流星盟比較好,因為在後面的搶怪很爽。其它兩個職業也有群攻技能,就是比它慢一點點。

關於升級方面,一進入遊戲,我們可以根據系統提示,做系統任務,升級是飛一般的快啊,很快就可以順利的升到30級了,到30級後,就去打副本把該做的任務都做了,一般升一級,把該級的任務做完都會差一部分的經驗才夠升級的,這個時候我們就只能去刷怪了,記得不要怕花錢,我們可以用綁定元寶在綁定專區裡面買經驗符,可以一天24小時的開著,以獲得最多的經驗

到30時,把打副本的鏢令、洗煉石、懲惡令啊都留著,因為到了後面的任務都要用到這些物品的,而且那些任務的經驗是非常多的。還有一點是非常重要的就是,進入副本之後一定不要只打任務怪物,可以利用好時間把其它怪物都清掉,以便拿經驗和物品。


裝備方面

1.裝備洗煉

開始的時候我們盡量弄一套綠裝吧,有條件的可以弄一套藍裝,到現在為止我還沒有見過什麼高級的紫裝,首先要進行洗煉,洗出了對你想要的屬性,這個要看你自己運氣了。

2.打孔鑲嵌

洗好屬性後就開始打孔了,個人感覺第一,第二個孔都比較容易打出來,第三個就比較難了,然後就是根據職業選擇需要的寶石,石頭的種類也非常繁多,並且有不同的品質之分。有增加各種基礎屬性的,增加各種攻防能力的,大家可以根據自己的需求來選擇了這裡需要注意的是,人物每個部位的裝備都是有寶石限制的,要好好衡量該鑲嵌哪種寶石!

3.裝備強化

個人覺得強化1-4沒有必要用符,成功率還是比較高的,到了強5的時候,就要用上符了,這個就不用解釋了,強化等級越高,成功的機率就越小!
來源IP:61.144.111.*[ 檢舉此文 ]
z6071841
44447
上線狀態:
等 級:1
0
沒錯
這個遊戲根本就是把流星改版ㄌ
雖不能補血也不能擋怪
版他的攻擊力和速度不能小看嚕~
來源IP:114.40.169.*[ 檢舉此文 ]
chason2854
chason123
上線狀態:
等 級:8
0
所以我覺得尚武門很可憐!!!
流星簽著走~~~
而且流星 跟同樣橙裝的尚午一樣能坦王
我目前不曉得尚武是來幹嘛的?
來打醬油的??
有玩過大陸版的可以幫我解惑一下嗎???
來源IP:218.168.3.*[ 檢舉此文 ]
23456048
bluecoralsea
上線狀態:
等 級:42
板主副板主戀戀玫瑰花束資深板主2007改版紀念徽章濃情巧克力
0
其實每個職業有好有壞啊
像我練逍遙門我就覺得練很快

應該是個人興趣與感覺不同的關係吧
來源IP:114.41.7.*[ 檢舉此文 ]
lin7777
冰冷雪
上線狀態:
等 級:4
0
還是那句老話
沒有最強的職業
只有最強的...台戰!
本文使用創用CC:姓名標示 - 非商業性 2.5 台灣版 授權條款
來源IP:114.43.58.*[ 檢舉此文 ]
zrr500
望雪楓情
上線狀態:
等 級:4
0
我是認為被動技能比較重要憑良心來說被動既能不知道加安抓的每一次提升才加5
本人目前全部被動技能40打算平均加上去中
來源IP:114.34.36.*[ 檢舉此文 ]
maxmisking
必死的決心
上線狀態:
等 級:8
0
用裝備武器最重要的其實是洗鍊哦!
衝裝之後在衝都可以
我是這麼認為XD
來源IP:123.193.192.*[ 檢舉此文 ]
bomata
杰爾諾
上線狀態:
等 級:4
0
樓主寫的好詳細^^
給您拍個手
以前未更新前大家可能都會手忙腳亂的
因為太多副本需要手動
但更新後就方便多了,依照自已想要的
手動或全自動
練等快多了
來源IP:27.51.11.*[ 檢舉此文 ]
magicyuri
magicyuri
上線狀態:
等 級:2
0
我覺得逍遙拿杖好像很好練
群體技冷卻3秒還有格檔技
雖然pk的時候技能很少~~不過勝在無腦
來源IP:118.231.81.*[ 檢舉此文 ]
wolf78863
wolf78863
上線狀態:
等 級:6
0

你肯砸多少台幣 下去

選什麼職業 都是強

很現實的.........
來源IP:61.231.79.*[ 檢舉此文 ]
qwert1988
皮皮剉~*
上線狀態:
等 級:3
0
有台幣好辦事 最強的就是現金了~
來源IP:219.71.227.*[ 檢舉此文 ]
A22233129
跩小樺
上線狀態:
等 級:4
手機認證徽章
0
哪種職業都一樣的

只要你台幣夠多 就是強!!!
本文使用創用CC:姓名標示 - 非商業性 2.5 台灣版 授權條款
來源IP:124.11.192.*[ 檢舉此文 ]
ives22589102
yo小憨
上線狀態:
等 級:8
基地新手榮譽徽章手機認證徽章
0
謝謝你喔@@
這樣我就可以在玩之前先預習了
不然等等又玩錯 ==
來源IP:58.115.243.*[ 檢舉此文 ]
夢境Oniline 讚喔 !!

《夢境FB粉絲團》

--------------------------------------

我的無名
q5110110
不要問你會怕.
上線狀態:
等 級:6
0
逍遙才猛 範圍cd快 練功快打架也猛
來源IP:27.53.141.*[ 檢舉此文 ]
sun123972002
fan770625
上線狀態:
等 級:2
0
尚武打架也是超暴力的阿 怎麼都沒人提
來源IP:118.231.94.*[ 檢舉此文 ]
ellen80772
鴉兒
上線狀態:
等 級:7
0
尚武單挑一等一
距離來說流星最優秀
範圍技的話逍遙超多的
來源IP:114.44.126.*[ 檢舉此文 ]
k093381343
崴羽
上線狀態:
等 級:7
0
我覺得最強最好練的還是尚武
一整個神
用了你會感覺超讚
來源IP:114.44.131.*[ 檢舉此文 ]
masato123
masato123
上線狀態:
等 級:7
0
練等的話應該是尚武吧 pk的話流星比較吃香一點
來源IP:27.240.109.*[ 檢舉此文 ]
austinhmc1988
AnkuHsu
上線狀態:
等 級:4
0
非常謝謝你
我自己是流星
基本上PK打架真的比較好用呢
來源IP:27.246.204.*[ 檢舉此文 ]
xc1300123
椪柑豬
上線狀態:
等 級:6
0
現在流星逍遙滿街跑...
尚武的人真的越來越少
因為大家不想被風箏...
來源IP:59.121.147.*[ 檢舉此文 ]
快速回文
文章標題
文章內文
頭像&簽名檔 討論板頭像 [設定] |簽名檔 [設定]
其他設定 當有人回覆文章時通知我
我同意本文使用 創用CC:「姓名標示 - 相同方式分享 2.5 台灣版」授權條款 [ 自訂授權方式 ]
※ 於遊戲基地所發表之文章或圖像,著作權為原作者所有,遊戲基地不會任意使用您的著作於任何用途。[ 著作權聲明 ]
產生本頁面所需時間:0.726 秒